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比纳还需证明自己 长春随队记者笑称不如他的粉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04:33  舜网-济南时报

  主场1:0小胜长春亚泰之后,本赛季的泰山队留给“外人”怎样的印象?关注着这场比赛的长春《城市晚报》记者邹鹏亮在赛后也接受了本报的邀请,谈了自己对昨晚泰山队的看法。

  邹鹏亮认为,或许是慢热的原因,泰山队在这场比赛中并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两条腿走路,这是中超球队一直没有解决的课题,即便是替补阵容实力颇强的泰山队在和亚泰的比赛中也没有去年那般‘拳头般’的进攻,时常被亚泰利用反击进行骚扰。”

  不过,昨天泰山队毕竟最终赢得了三分,在邹鹏亮看来,泰山队之所以能赢,主要体现在由守转攻的效率上,“正当亚泰球迷为姜鹏翔错失进球扼腕叹息的时候,泰山队的安塔尔就给了亚泰一记当头棒喝,从防守到进攻再到进球,泰山队那次进攻只用了1分钟,而亚泰由攻到守的转换也出现问题,这似乎就是外教和本土教练在细节方面的要求和执行的差距。”由此可见,在外界看来,原先泰山队已经习惯了的慢吞吞式的进攻正制约着他们,而足球中的闪击才是解决问题的王道。

  邹鹏亮介绍说,实际上亚泰本场比赛在后腰位置上的防守并不给力,曲晓辉和多利都以进攻见长,“可无论是周海滨还是王永珀在中场并没有给予亚泰足够的压力。”对于泰山队头号外援奥比纳,邹鹏亮称:“奥比纳本场比赛虽然替补出场,但还是展现出了射手本色,禁区右侧闪开后卫后的射门给人留下印象,但他似乎给同伴创造破门机会的能力略差,不如他的‘粉丝’克劳迪内。”

  “泰山队本场比赛的定位球并不少,可却没有创造出好的破门良机,这一点颇为令人遗憾。”邹鹏亮最后说。

  (记者董宏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