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肇俊哲打入点球后弯弓射雕 朱骏要求队员禁网一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02:1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客场0比1输给辽宁队,申花队上下很郁闷。他们的老总朱骏赛后在微博上公开表示,队员们一周之内不要上网、不要看报。

  肇俊哲打进点球,辽宁队主场1比0小胜申花。进球后,32岁的肇俊哲做了一个李金羽的标志性庆祝动作———弯弓射雕。在电视上看到这个场景时,李金羽感叹说:“我感动得要哭了。”

  作为申花队队长,戴琳回到自己的老家辽宁比赛,遭到了全场球迷的咒骂。对于这些骂声,戴琳很淡定,“我在场上从来没有考虑过球迷在骂我什么,也没有考虑过报复什么人,我只是在好好踢球,尽管辽宁队是两年前效力的球队,但我在申花也待了超过两年了。”

  申花输掉比赛后,最郁闷的是朱骏,他用微博的形式表达了自己的情绪,“我的队员们:我不私信给你们了,看到这封公信后的一个礼拜不要上网,不要看报,因为你们需要安静来准备亚冠的关键战役!记住:自信是自己给的,未来将靠自己掌舵!请站直了休息!”SourcePh">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