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金贵称面对压迫式打法有压力 国安打的是国际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02:15  新京报

  本报讯 2009年客场0比4“成就”了国安联赛首冠之后,吴金贵2010年和2011年在工体共拿了6分,比分分别是2比0和3比1。即便如此,他仍表示国安在不断进步,“现在国安打的是国际足球,但改变需要时间,我相信会越来越好的。”

  在帕切科的带领下,国安的压迫式打法让吴金贵感到有压力,“国安在新教练带领下发生很大变化,给我们很大压力,国安队这么强悍的踢法,在比赛中显得非常有成效,相信他们会踢得更好。”吴金贵还对工体的数万名球迷感到羡慕。

  目前,杭州绿城正在进行双线作战,吴金贵认为最大压力来自心理而非身体,“队员们虽然有点累,但感觉在比赛中还是非常享受的。”通过连续3年的交手,吴金贵称国安变化很大,“一支俱乐部的稳定非常重要,国安的变化非常大,但现在的国安打出了非常有攻击性的足球,这是现代足球的趋势,希望大家有耐心。如果国安还像过去那样,不会有太好的发展。希望大家看到球队的变化,而现在的一些失利也是变化过程中出现的正常现象。”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