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各项最佳:拉米京城发威 杭州陕西连胜展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0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拉米雷斯以出色的决胜能力带动绿城客场逆转击败国安,吴金贵所统率的这支球队同陕西人和一道成为了2连胜走势创造者;在鲁能小胜亚泰的比赛中,安塔尔于瞬息间体现了过硬功力,把握战机为鲁能打入了决胜入球。以下是新浪体育评选出的中超第二轮各项最佳——

  最佳入球:安塔尔(山东鲁能)

  本轮数场较量都演绎为了让球迷有些失望的闷战,那些不断努力却空手而归的进攻球员必然要遗憾没有获得射门良机,可激烈的比赛中也实在难找四平八稳的空位起脚机会,机会往往就在瞬息间,就看你能否把握。看看安塔尔本轮的入球吧,李微的左路传球恰到好处,但安塔尔并没有处在迎球就可施射的位置,不过安塔尔的瞬间反应着实是高水准,他就侧对着球门以飞身坐姿完成了凌空垫射,躯干的随机应变为攻门脚法的良好拿捏作出了保障,这就是技术。

  最佳球员:拉米雷斯(杭州绿城)

  曾经的拉米雷斯,被沪上舆论认为动作慢而被申花放弃,本赛季前他也一度传出了要失去先发位置的说法,但在实际走势上,绿城于亚冠、联赛中不断出彩儿的线索中就贯穿着拉米雷斯令人信服的表现,本轮他梅开二度并送出妙传助攻,直接带动绿城逆转击败国安。他的中超总入球数达到59球,他更是每个赛季都能送出两位数的入球。很有必要了,各队在寻找高效外援锋将时,标准就可定义为“拉米雷斯式的”。

  最佳教练:吴金贵(杭州绿城)

  吴金贵赛后表示能客场击败国安令其有些意外,但这是绝对的客套话,包括国安阵营在内都别当真,从绿城整场比赛所体现出的战斗力、特别是上半场落后但下半场从容逆转的进程来看,吴金贵与绿城分明是为本场奏凯做足了准备。帕切科在比赛前段一直站在场边指挥国安压上逼抢,这同样是绿城贯穿全场始终的内容。绿城在进攻中的组织效率与把握能力,充分体现了吴金贵为这球队注入的技术性内容。

  最佳球队:杭州绿城、陕西人和

  赛季前关于争冠提法,最多被提及的是鲁能、泰达以及新贵恒大,事实上这三支球队前两轮均是1胜1平也证明了相应内容,不过给出2连胜表现的是绿城和陕西队,这两家在赛季前相对引起的关注可并不很多,准确地说更多是被视为了“第二集团”。本赛季的争冠形势还只是在朦胧中,但绿城与陕西队的连胜表现已初步证明了联赛上游球队的竞争力,很有可能这又是一个多队逐鹿的悬念赛季。

  (木之火)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