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悍将初诊大腿拉伤 一轮伤1个这样真的伤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0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比0,山东鲁能终于赢球了,取得了中超联赛首胜。可是这场比赛鲁能也付出了代价,好不容易等来首发机会的莱昂只踢了32分钟就因伤下场。目前莱昂初步诊断为大腿拉伤,具体的伤情还要等待明天到医院检查后确认。连续两轮中超,鲁能连损两员大将,伤病也成为鲁能的头好大敌。

  本赛季准备期,鲁能在内外援的引进上投入都很大,保留了冠军班底的前提下签下了三名新外援和国脚汪强,鲁能的整体阵容可以说进一步增强。然而,联赛开始阶段接连的伤病让鲁能阵容受到了严重的影响。亚冠前两轮的比赛,鲁能1胜1负成绩还算理想,球员的整体表现也还算正常,韩鹏摆脱了海外拉练的伤病也让鲁能的中前场更为齐整。

  然而,中超联赛首轮,鲁能就遭遇了重创。那场比赛中,张驰因为一次拼抢导致骨折,很可能面临赛季报销的局面,这也让鲁能的中场人员选择受到了限制。之后,崔鹏又在训练中受伤,他无奈缺席了本轮与亚泰的比赛。此外,邓卓翔有病在身,马龙和奥比纳也有感冒的症状,一时间鲁能的俄阵容变得单薄起来。在这种情况下,刘金东和汪强的伤愈给了球队更多的帮助,莱昂也终于迎来了首秀。

  可是第29分钟,不幸的事情再次发生了,当时莱昂在一次反击中带球突进,可是他突然自己停下,将球权让给了对手。从反应看,莱昂应该是拉伤了自己,赛后初诊他拉伤了大腿,至于休战多长时间尚无定论。第33分钟,奥比纳再次替补登场,要知道他也是感冒还未痊愈。连续两轮中超,连损两员大将,伤病显然已经成为鲁能的头号大敌。

  从未来的赛程看,鲁能要接连面对恶战,周五客场激战天津,下周又是一周双赛,且周末面对的对手是势头迅猛的陕西中建。很显然,鲁能现在进入了一个困难期,这也是替补球员表现的机会,谁能及时补上主力缺席的空缺,我们也拭目以待。

  (asenn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塔尔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