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丁内斯禁区要点球被判假摔 乔尔抢点破绿城大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0日19: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中超联赛第二轮北京国安在工人体育场迎战杭州绿城。

  第13分钟,马丁内斯单枪匹马杀入禁区,在禁区内变线内切过人。绿城球员两人准备关门夹击,但就在关门的一刹那,马丁内斯倒地。主裁判向马丁内斯出示黄牌判罚其假摔,马丁内斯本人对判罚没有任何异议。

  3分钟后,国安队抓住了机会。张辛昕左路传中飞向球门后点,埋伏在此的乔尔头球点向球门,尽管姜波扑到皮球但没能组织皮球飞进球门。国安1-0领先绿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