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阻击恒大快乐无比 南昌打响第一枪球员发微博庆祝

  本报讯 “阻击恒大”,这句口号没人大张旗鼓地喊,却几乎成了其他球队及球员自发的心声,谁让恒大是一只张扬的“出头鸟”呢。昨天,首轮以0:2完败于绿城之手的南昌八一却在主场以1:1逼平了广州恒大,虽然没有完全阻挡恒大的前进步伐,至少也拖慢了其前进速度,以至于南昌队球员赛后纷纷在微博上庆祝这场平局,仿佛比赢得一场普通比赛还要开心百倍。

  也许是太想阻击恒大证明自己了,上半时南昌队竟然和恒大打起了对攻,不料第14分钟就被克莱奥攻破了大门。下半时南昌队转变策略,开始凶狠拼抢,玩命防守,恒大的明星球员很不适应,顿时哑火,甚至无法形成有威胁的配合。倒是南昌队在下半时利用恒大阵线过于靠前,一脚长传打身后,洞穿其整条防线,并最终赢得一粒点球,得以将比分扳平。

  逼平恒大后,南昌球员全都开心不已。赛后,王佳玉在微博中写道:“百分之九十的人说恒大赢,现在可以闭嘴了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