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奚志康闻下课声欲拿三分自保 辽足上下一心盼摘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0日11:52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松)首战失利的辽足能否成功采摘“申花”,在首个主场取得“开门红”?

  8日晚,辽足总经理黄雁特别宴请了刚刚到来的辽足外援家属。对此黄雁表示:“这几个外援都很努力,俱乐部也是希望他们能够放下心来好好干。外援家属基本都到了,所以就安排接待一下,表示一下俱乐部的关心。能看得出来,外援们对于俱乐部的举动很感动,都表态说一定拿下比赛。我相信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辽足这个赛季应该不会让大家失望!”

  昨日辽足和申花分别前往铁西体育场适应场地。申花方面很谨慎,训练仅仅开放15分钟就封闭起来,联赛和亚冠的双线作战难度不小,加上队中目前伤病增多,申花队主帅奚志康显得压力很大,他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两队首轮都没有取得胜利,这一次都是奔着3分来的,我们没有退路,一定要拿下!”之所以如此表态,奚志康也是身不由己,挂帅申花以来,球队战绩不佳,联赛首轮战平,亚冠赛场表现惨淡,上海方面要求其下课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如果本场表现一般,他的主帅位置更加堪忧。

  相对于申花的巨大压力,辽足方面也并不轻松,主力中后卫杨善平脚腕扭伤无法出战,辽足不得不重组后防线。目前看来,郑涛、金裕晋、王博和戴恩将出现在今天的后防线上,肇俊哲有可能从右后卫中解放出来与秦升组成双后腰。

  对于即将开始的首个主场比赛,辽足俱乐部方面呼吁球迷前往球场给队伍加油助威,总经理黄雁表示:“辽足首个主场有许多惊喜和变化等待着球迷,到时候一定让大家眼前一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