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恒大边路亟待激活 李章洙数次变阵均不理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0日10:25  信息时报

  天气,多云;温度,18℃;湿度67%,草质及平整度,4级。这可能是李章洙最喜欢的比赛条件了,可是结果却并非老李所喜,客场1∶1被上赛季排名倒数第四、面临保级的南昌衡源逼平,广州恒大队主教练李章洙和董事长刘永灼赛后都铁青着脸。

  揭幕战上打了56分钟的吴坪枫,本轮全程坐在替补席上。替补名单中的7个人有4个广州仔,但李章洙只用了两个名额,分别是用雷纳托换下保隆,姜宁换下了郑智。也就是说,全部出场的13个人,只有李帅是广药时代的球员,其余12人全是恒大入主之后买来的。算上当年被李章洙一手提拔到青岛一队的李帅,昨天的阵容,说是"李家军"应该不算过分。

  将边路突破手吴坪枫摁在替补席上,李章洙试验了几套组合,但可以说都不算成功。上一轮吴坪枫下场后,郑智从后腰位置上稍稍前移靠右,本轮郑智也是首发靠右。但恒大队在前场30米区域内,郜林、穆里奇和郑智都喜欢往中间挤,相比于郜林,郑智更加不适应边路位置。他在右边路无法发挥拿球突破传中的效果,也无法与首发右边卫的张琳芃打出精妙的配合。下半场,李章洙先是用雷纳托换下保隆,将张琳芃拉到中后卫位置,让赵源熙来当右后卫与郑智配合。最后干脆拿下郑智,让姜宁打右前卫,但效果仍是不佳。上赛季中甲赛场上打得风生水起的一条右边路,由于李健华和吴坪枫都被钉死在替补席上而在本场显得毫无生气。

  时移自然世易,中甲毕竟无法跟中超相比,广州恒大队本赛季的阵容也与上赛季有了巨大变化,李章洙自然有自己的考量和选择。但是,他需要尽快激活自己的两条边路,毕竟死打中路,一旦克莱奥和穆里奇两人受伤或者状态不佳,广州恒大队客场破密集防守就将极为困难。而可以预见的是,这两名巴西外援在今后的客场征途中,必然是被重点盯防的对象。 白云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