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赛前放烟雾弹赞对手强大 亚泰低调全力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0日09:46  鲁中晨报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济南4月9日讯 按照中国足协的要求,中超从今天开始有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不过,鲁能与亚泰像是商量好的一样,并没有按照足协要求主教练和一名首发队员参加发布会的要求。双方都是助理教练出席,山东鲁能方面是助理教练马宝刚,长春亚泰方面是助理教练孙成耀。此外,亚泰方面出席的球员王栋,明天首发上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所以,这场发布会双方都是大放烟雾弹,意图迷惑对方。用孙成耀的话说,“今天你们(媒体)把皮球踢给我,明天赛场我才能把皮球踢给你”。

  对于明天的比赛,马宝刚不忘强调目前球队处在困难时期,“我们刚从印尼回来,中超第二轮就要开始了,这几天球队一直在紧张地备战。”话题一转,马宝刚开始通报球队的伤病情况,“由于路途比较疲劳,再加上温差方面的原因,我们的外援奥比纳感冒了,邓卓翔目前还有些发烧,崔鹏则是在训练中受伤,他们在明天的比赛中可能不会上场。”即便困难重重,马宝刚还是表示球队会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亚泰实力很强,他们也曾是中超冠军。这个赛季我们还没有在中超获胜过,对于队员来讲,肯定是要全力争胜。当然,我们的队员相比结果来说,会更加重视比赛的过程。”

  鲁能恭维亚泰,亚泰不忘投桃报李。孙成耀坦言鲁能是中超16支球队中的顶尖球队,“他们的整体实力很强,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会很困难。”值得一提的是,在中超,亚泰在鲁能主场还从未取胜过。对此,孙成耀认为这不会成为球队的压力,“不可否认,鲁能很强大,但比赛只是90分钟的事情。在这90分钟的时间里,我们会全力争取胜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鲁能 长春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