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中能1比0胜江苏舜天 “龙哥”为韩籍教练争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0日09:43  京华时报

  >>青岛中能1:0江苏舜天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实力不济、财力不足,中能新赛季前被看成降级热门。不过,韩国籍教练张外龙帮助中能改变外界印象。昨天,中能1比0力克舜天,两战过后竟领跑中超积分榜。

  新赛季,缺少姜宁之后的中能在战术变化以及人员厚度上有所下降。韩国铁帅开始自己的改造之路,崇尚进攻的张外龙将中能攻击力大为提高。中超首战,张外龙带领中能3比3顽强战平申花。

  在与舜天比赛的4天前,张外龙度过了自己的52岁生日。生日当天,他许下愿望,希望球队主场拿下舜天,收获自己在中国的第一场胜利。昨天的比赛,中能全场压制舜天,创造多次破门机会。在防守压力下,第56分钟,舜天中卫艾志波自摆乌龙,送给张外龙一份大礼。此役获胜也是中能3年来第一次战胜舜天。

  值得一提的是,本轮4名韩籍教练同时出战,李章洙、朴成华、金鹤范率领的强队均只收获平局,唯有张外龙收获3分。赛后,被青岛球迷亲切称为“龙哥”的张外龙眯着小眼睛笑得合不拢嘴:“队员们表现很好,我给他们打100分。我想再进一步磨合的话,中能还会爆发出更大的能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