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疲惫申花扬言虎口拔牙 朱骏:我们队现在非常团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0日09: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两天时间里,申花从悉尼回到上海再转战沈阳,球员的疲惫可想而知。不过,今天客战辽小虎,申花希望虎口拔牙,拿到赛季首胜。

  申花6日结束与悉尼队的艰苦比赛,7日飞回上海,休息不到24小时又奔赴沈阳。魔鬼赛程导致队员疲态尽显,主帅奚志康还要为伤病头疼。在同悉尼队比赛中受伤的宋博轩留守上海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加上之前受伤的于涛、王大雷、董学升、陶金,申花阵容大打折扣,奚志康只得急调范凌江、刘俊楠两名90后小将。申花领队郭光琪也给队员提醒:“接下来一个月我们要打9场比赛,大家要为魔鬼赛程做好准备。”

  申花目前3平1负,今晚迎战辽足,全队目标就是全力争胜。奚志康表示,通过和悉尼队的比赛,全队信心明显提升。老板朱骏也给球队打气:“我们队现在非常团结,不管本土球员还是外援都很努力。我对球队有信心,打辽足一定能拿到新赛季第一场胜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