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萨认为李毅很“亲切” 陕西门将不忘深足欠款

  

托米奇在昨天的训练中

  晶报惠州专电 特派首席记者 吴邦/文 刘刚/图

  老对手

  科萨认为李毅很亲切

  9日下午适应场地,深足选择的时间是18时至19时,陕西队的时间是16∶30至17∶30。既然10日的比赛时间是15∶30,深足为什么不在16时前后适应场地?深足主教练特鲁西埃解释说:“我们最近的训练时间都很充足,今天之所以迟一些训练,是为了让队员获得多一点的休息时间。更重要的是,这是对客队的礼节性安排,让陕西队选择他们认为最方便的时间训练,把便利让给客人。”

  深足的这种善意,让陕西队主教练科萨很受用。9日下午,科萨提前5分钟就到达赛前新闻发布厅,主持发布会的新闻官此时还未到场,科萨和翻译笑眯眯地问记者:“发布会是在这儿开吗?新闻官去哪儿了?”随后,科萨表示这将会是一场激烈的比赛,因为深足是一支年轻而充满力量的队伍。说起特鲁西埃,科萨呵呵一笑:“我只能评价我自己,没有资格去评价别人。我很久之前就听说了特鲁西埃,我在十多年前第一次来中国执教的时候,特鲁西埃刚到日本执教。我相信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教练,可惜我们没有在一起共事过。”

  去年夏天,科萨接手陕西队之后,就剥夺了李毅的上场机会,引发了后者的一阵抱怨。由于陕深两队的训练时间错开了30分钟,科萨与李毅昨天无法见面。晶报记者询问科萨,他的昔日弟子李毅当上了深足助教,此番在惠州重逢,他是否感到“亲切”?科萨摸了摸脑袋,面无表情地回答道:“当然会很亲切了!”

  老冤家

  托米奇不忘深足欠款

  陕西队的助理教练朱永胜,6年前效力于深圳健力宝。见到记者,憨厚的朱永胜就关切地问:“深圳体育场什么时候装修好啊?真想回那里去看看。”

  陕西队的毛剑卿两年前也曾效力深足,他一走进体育场就问道:“深圳队什么时候来练啊?真想见一见老队友们。”毛剑卿介绍说,这次对阵深足,让他丝毫没有客场的感受,“感觉很亲切。”

  陕西队守门员教练托米奇,去年也曾效力于深足。昨天来到奥体中心,托米奇兴奋地与记者拥抱,随后话锋一转介绍说:“深足还欠我26000美元呢,我已经告到中国足协了,下周就会开审。”深足副总经理李虹解释说:“我们要反诉托米奇擅自解约。我记得科萨是去年5月19日来到陕西队,托米奇在20日晚上就跟深足队员说他要投奔陕西。万宏伟董事长和我马上赶到球队,表示不同意他提前解约。21日上午9时,托米奇就不辞而别,自己飞去了西安,导致我们一个多月没有守门员教练。深足不欠他工资,只剩一点奖金没结算。”

  新朋友

  鲁俊专程赶来捧场

  值得注意的是,袁琳、黎斐等老将都伤愈复出归队训练。据悉,深足在前天已与所有的队员全部解决了合同问题,来到惠州练了一周之后士气正旺。

  陕深之战将会吸引数千名深圳球迷前来助威,央视体育频道昨天也派出采访小组赶到惠州。此外,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与传说中的深足领队王宝山也有望前来惠州观战。一位陕西队官员告诉晶报记者:“我们的戴老板(陕西队幕后投资人戴永阁),明天也会过来看比赛。”戴永阁是香港上市公司人和商业集团的老板,平时极少在陕西队员面前出现。

  为了给深足的主场助威,惠州市的多位市领导也将前来观战,惠州市的大学生、中学生也在踊跃购票。最近这两天,奥体中心的工作人员用清水清洗了每一个座椅,并在赛场上安装了LED显示屏。奥体中心的硬件让科萨连声感叹:“深足的新主场真漂亮,我真高兴能在这里比赛。”特鲁西埃也表示:“我把26名队员带到惠州,大家都对这里的条件很满意。我们在第一轮测试了防守环节,明天将力争在进攻上强于对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