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打电话制止南昌球迷骂声:这样骂裁判多难受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0日06:44  都市快报

  北京专电 南昌主场与恒大比赛中,现场球迷怒骂裁判是“畜生”,让观看电视转播的足协高层十分愤怒,韦迪中场休息时即责成足协职业部主任刘殿秋电话通知南昌俱乐部,马上制止球迷的这种行为。

  一位足协高层表示:“裁判也是人,不能这么骂人家,而且多数裁判都是好的。你这样骂裁判,人家心里多难受。”韦迪在中场休息时打电话给刘殿秋,要求他马上给南昌俱乐部打电话,制止球迷骂人行为。赛后,刘殿秋透露:“下半场,南昌俱乐部制止了球迷的骂人行为。”

  足协技术部主任杨新利也表示要对这种行为进行谴责:“我不知道球迷这么骂裁判,他是觉得自己是英雄还是怎么样,这太不文明了。我想,裁判行业出现假赌黑,球迷可能对现役裁判有误解,这也给了裁判执法压力。裁判们必须首先从自身做起,重塑形象。”对于纪律委员会是否会对南昌赛区处罚,刘殿秋表示:“南昌俱乐部必须加强球迷管理,是否处罚,还要看裁判比赛报告,纪律委员会要开会研究此事。”

  特约记者 孙永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