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主场移至惠州有意外收获 好球场增添特帅赢球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0日01:2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中超首轮不敌天津,让特鲁西埃收获了对未来的信心;主场从深圳搬到惠州,“白巫师”也有意外的收获:惠州奥体中心体育场的草坪条件和训练环境感觉非常不错,这也让特鲁西埃有了更多期待:在来访的陕西队身上全取三分。特鲁西埃曾说过,在自己接手球队的第一天,他就有过想提前离开的想法,但在与球队一起同甘共苦一个多月后,法国人已经改变了想法,“只要球队能一直在(像惠州奥体中心)这么好条件的体育场里训练,我们一定会逐步取得好成绩的。”

  过去一周,袁琳、黎斐和宋琛等伤号已经恢复了训练,不过他们距离特鲁西埃的首发要求还有一段距离。关于首发名单,特鲁西埃只透露了一个信息:或许会在今天的比赛派上一名新疆球员。迪力木拉提、沙拉衣丁和耶合亚三人,究竟谁能得到“白巫师”的青睐呢?

  据悉,为了给深足打造良好的主场气氛,惠州市方面下了很大工夫,组织当地球迷和学生前往现场看球,算上深圳球迷团体,预计届时将会有逾万名球迷前往惠州奥体中心给深足捧场,不过,这距离特鲁西埃心目中的4万人主场还有很长一段距离。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特鲁西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