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无奈再遭旧将绝杀 老裴欠下的债要继任来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2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0比1,江苏舜天在本赛季的前两轮比赛中遭遇到的两连败,巧合的是今天参与到青岛中能队进球的两个球员均是裴恩才昔日的部下,艾志波是上个赛季中期跟随唐京来到舜天,而路易斯则是在联赛中期被老裴所放弃,正是这一取一舍,让老裴欠下的债由科奇安来偿还。

  由于本场比赛之前,球队的澳洲中后卫威尔金森要回家结婚,他的位置原本由队中的老将唐京来担任,但是因为唐京在本周预备队对阵国安的比赛中大腿肌肉拉伤,这场比赛压根没有跟随球队抵达青岛,这使得在中后卫位置上的用人显得捉襟见肘,无奈之下教练组不得不使用亚泰旧将艾志波顶替威尔金森走后留下的空白。

  而舜天的旧将路易斯同样对本场比赛很期待,在上个赛季被教练组裁掉之后,顶着曾经中超联赛最佳射手称号的他只能回到巴西加盟一支乙级联赛球队,而当青岛方面开出30万年薪征召他时,他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并且在加盟球队的两场比赛中均有进球,或许对于他来说本场比赛绝杀舜天比第一轮战平申花更要高兴,“能为球队赢下比赛我非常高兴,不仅拿到了3分,更关键的是我们打败了舜天。”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路易斯说。

  从今天的比赛双援来看,路易斯的表现显然要比舜天新签的外援克里斯蒂安要好,继第一场克里斯蒂安连续错过破门机会之后,本场比赛的状态可以用“梦游”来形容,“克里斯蒂安在前场拿不住球,舜天的进攻就没有办法展开。”一名现场督战的舜天高层说。

  在上个赛季中段,路易斯在舜天的表现逐渐进入状态,在球队客场对阵重庆的比赛中,他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客场3比2力克对手,让舜天取得了参加中超联赛以来的第二场客场胜利,但自从他被舜天裁掉之后,舜天在上赛季后半段的比赛中的表现也不甚理想,若不是队中小将吉翔在两场关键比赛中的进球,舜天能否保级成功还需要打一个问号,而在他上赛季为舜天出战对阵青岛时,他助攻胡卓伟打进一球,而在今天的比赛中,同样是他的助攻,只不过让艾志波进了一个乌龙球,同样的场地,同样的助攻,可是结果却大相径庭。

  其实舜天被昔日的弟子绝杀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09年中超联赛第二轮舜天主场对阵亚泰的比赛中,昔日的舜天旧将唐京就攻破过舜天的球门,帮助亚泰在客场1比0战胜了舜天,而如今同样在第二轮被昔日旧将绝杀,让舜天屡屡死于“无间道”的手下,这场失利,也不知舜天何时才能拿到新赛季的第一分。

  (五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江苏舜天 裴恩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