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阳:平局结果可以接受 客场比赛裁判判罚比较公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21:42  北方网

  4月9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中客场以0-0逼平了河南建业队,曹阳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色,不仅防住了对方在边路的进攻,而且屡屡插上助攻,制造威胁。赛后,曹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队本场比赛发挥出色,平局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

  “我们打了很多场比赛,而对手只打了一轮联赛,所以体力上肯定不一样,我们为这场比赛准备得非常充分,因为大家都不想输球,应该说平局是可以接受的结果。”曹阳告诉记者。

  在本场比赛中,泰达队在中前场球员使用方面轮换得比较大,在谈到这个问题时,曹阳认为:“我们是一个整体,球队中出现了伤病,就会有其他队员顶上,谁上场都会拼命。”

  谈到本场比赛中备受争议的主裁判时,曹阳无奈地表示:“在对方主场,我们不可能对裁判有过多地要求,只能说他的判罚还是比较公正的吧。”

  对于韩燕鸣的表现,曹阳给予了高度评价,“韩燕鸣一年没有比赛了,他还需要时间去适应,这场比赛他的表现非常好,他上个赛季在河南,这场比赛他的压力肯定比较大。”

  曹阳最后表示:“后面还有很多比赛,这场比赛现在已经过去了,我们现在要把目标放到下一场比赛上,争取把后面的联赛和亚冠比赛打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曹阳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