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燕鸣遭建业铁卫亮靴底飞铲 受伤退场对手未吃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18: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也许是命运的巧合,韩燕鸣回归泰达的第一场比赛刚巧是对阵建业。如果赛前不是陈涛,王新欣等多名主力受伤,韩燕鸣恐怕不会有机会对阵这支令自己感情复杂的球队。韩燕鸣最终受伤退场,而造成他受伤的,则是来自自己昔日的“队友”,李昭楠的一次铲球。

  在经历了罢训风波,远赴建业,而后被建业新任主帅金鹤范放弃等变故后,韩燕鸣再次回到了自己熟悉的母队。韩燕鸣或许应该感谢建业老总胡葆森的大度,正是胡葆森在两会期间接受采访时的回应,让韩燕鸣得以顺利的回到泰达。但没有想到,韩燕鸣回归的第一场首发,就将面对河南。

  在经历了一个赛季的荒废后,韩燕鸣已经没有了昔日手术刀般传球的风采,而本场比赛担任前腰的他,更多的时间是在碌碌无为中度过。第11分钟,韩燕鸣曾经有一脚精彩的左路传中,皮球绕过包抄第一点的河南后卫飞向禁区弧顶,可惜白岳峰的射门稍稍偏出。

  在此之后,韩燕鸣更多的是在场上将皮球过渡到奥吉塔脚下或分给队友,昔日的杀手锏将近40米准确的过顶长传造成前锋单刀的拿手绝活也已不见了踪影。第44分钟,韩燕鸣在后腰位置送出一脚边路分球策动进攻,但却力量过大传出了边线。

  的确,在经历了一个赛季不能比赛的折磨后,韩燕鸣在球场上的综合能力与自己的巅峰期无法相比。在本场比赛之前,韩燕鸣曾经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希望能够在与河南队的比赛中出场。可以看出。韩燕鸣希望通过这场比赛的表现夺得泰达队中一个出场的位置,同样也向金鹤范证明他选择的错误。

  不过,不太走运的韩燕鸣在第59分钟就被迫下场。当时,韩燕鸣在与李昭楠的同等机会中双方均采用了铲球的动作,但在动作完成过程中李昭楠的脚抬了起来而且亮了靴底,这一脚结结实实的踏在了韩燕鸣的护腿板上,导致其倒地不起而被换下。不过,主裁判徐航没有因此向李昭楠作出警告。

  韩燕鸣退场后,泰达换上卢西亚诺反而与回撤的奥吉塔发生了化学反应,而球队也开始在场面上逐渐占据优势。显然,离开了一年的韩燕鸣,要想重新融入这支已经陌生的球队,还需要更多的时间。

  (Jill)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韩燕鸣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