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主帅:希望布兰登只是小伤 澳洲没这样好的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17: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0在主场战平大连实德,升班马成都谢联在本赛季开局阶段收获两连平。赛后,澳大利亚籍主教练洛瑞表示虽然球队的目标是3分,但1分的结果也是可能接受的。

  事实上今天成都队面对大连实德在比赛中困难重重,大连队在上半场曾有一次面对空门的机会,但阎嵩的推射软弱无力,被及时回防的成都队门将宋振瑜化解。而在此前之前,张远高速杀入实德禁区为自己创造了一次非常好的机会,但他的射门却放了高射门。这也是成都队全场最好的一次机会。

  中场休息时,队长李钢认为双方在半场拼得都很凶,而且都创造了一些机会,但由于种种原因未进球。

  而在半场结束前外援前锋布兰登意外受伤,主教练不得不惠家康将其换下,李钢表示,“这是一次意外,但球队不能指望某一名球员,教练会对此进行安排。”

  但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成都队的进攻并没有明显的改善,倒是实德队在比赛结束前发起过一翻猛攻,外援马丁在禁区内的一次射门擦住而出。赛后,成都队洋帅洛瑞对收获1分感到满意。

  “我们赛前的目标是拿3分,因为我们是刚升级的球队,所以1分是能接受的。”对于布兰登的受伤,洛瑞还是比较乐观,“希望他是小伤,现在看来只是有些淤肿。希望他下一场能上场,我换他下场也是希望他能得到休息,并在下一场恢复。”

  最后,洛瑞感谢了现场的球迷,“球迷代表了球队,我在澳大利亚没有这样的球迷。”(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中能 江苏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