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易斯迫后卫自摆乌龙 青岛主场1比0送江苏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17:28  新浪体育
路易斯迫后卫自摆乌龙青岛主场1比0送江苏两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4月9日下午3:35,2011中超联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在青岛天泰体育场打响,青岛中能主场迎战江苏舜天,经过90分钟的激战,青岛队凭借艾志波第56分钟的乌龙,主场一球小胜,迎来了新赛季的开门红,客队江苏则遭遇了新赛季的两连败。

  在联赛首轮的比赛中,青岛队凭借邹正补时阶段的一记世界波破门,客场顽强的3-3逼平对手,虽未能拿下比赛,后防也暴露出一些问题,但平局结果让主帅张外龙也能接受。而本赛季心气颇高的江苏舜天却在主场净吞两弹,0-2负于北京,让全队上下承受了较大压力。加之谭斯有伤在身,威尔金森告假回家,主力阵容并不完整,好在唐京和吉翔都紧急复出,让主帅科奇安稍稍安心。本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是志在一搏,一场恶战即将打响。

   视频集锦-后卫失误造赛季首个乌龙 青岛主场胜江苏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主裁判一声哨响,两队随即展开上半场的争夺。青岛中能队主场作战,自然积极主动,频频利用两个边路,快速冲击对手的后防。江苏舜天则稳扎稳打,在立足防守的情况下,利用防反伺机寻找破门得分的机会。前十分钟的比赛,青岛队虽稍占主动,但上场比赛后防暴露出的问题让主队不敢大意,整体阵型压得并不靠前,并没有出现大举进攻的场面,略显谨慎。

  比赛进行到20分钟之后,青岛队逐渐找到了比赛的感觉。第20分钟,青岛队右路反抢成功,邹正为主队赢得右路靠近边线任意球的机会,郑龙左脚将球吊到后点,进攻球员用前胸将球回敲,但被江苏队大脚解围出边线。比赛进行到23分钟,青岛队前场再次觅得杀机,中场球员一记挑传,路易斯背对球门将球卸下,将球护住后强行转身,紧跟着一记抽射,可惜稍稍打高。比赛进行到33分钟,邹正禁区左侧反抢成功,倒三角回敲中路,郑龙迎球重炮攻门,可惜同样打高。比赛进行到40分钟,青岛队前场发动进攻,禁区线上的一记攻门,可惜再次放了高射炮。

  不知不觉,比赛进行了40分钟,青岛队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几次攻门也是与进球失之交臂。而江苏队的进攻依旧没有任何起色,甚至鲜有攻门。45分钟的比赛结束,两队0-0互交白卷。

  下半场比赛开始,两队易边再战,双方暂时都没有作出人员的调整。江苏队阵型稍稍前压,力图加强进攻。比赛进行到50分钟,吉翔禁区左路带球,底线附近一记小角度打门,将球打偏。就在江苏队进攻稍稍有些起色的时候,后场却遭受沉重打击,比赛进行到56分钟,路易斯禁区线前反抢成功,带球杀入禁区,正欲起脚打门,却被回追上来的艾志波抢先出脚解围,不幸将球打入左下角,1-0,青岛队率先依靠一份乌龙大礼改写了场上比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一球落后的江苏队,自然不甘心客场饮恨,随即将杜文辉替换上场。比赛进行到69分钟,江苏队孙可带球杀入禁区后摔倒,主裁判当即鸣哨判了假摔,并奉上一记黄牌。江苏队虽急于扳平比分,但办法却显得不多,迟迟不能威胁到对方的龙门。主队却愈加沉稳,放心的打起了防守反击。

  比赛进行到79分钟,陆博飞在禁区前沿偏右处为客队赢得任意球机会,杜文辉直接一记打门射中人墙,跟进的德拉哈扎一记势大力沉的远射稍稍偏出门楣。比赛进行到81分钟,青岛路前场反动进攻,一记斜长传吊到禁区,刘健倚住后卫一记倒钩直奔远角,守门员关震脱手,跟进的小将郑龙小角度补射可惜被再次封堵出底线。比赛进行到90分钟,邹正溜底线即将杀入禁区,却被杜文辉倒一记横扫放到,可惜开出的任意球并无威胁。比赛进行到94分钟,陆博飞禁区前沿的一记任意球攻门打在了人墙上。

  4分钟补时结束,1-0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青岛队喜迎开门红,客场作战的江苏队则不幸的遭遇新赛季的两连败。

  青岛中能队出场名单:1-刘军/3-莱昂纳多、4-梅尔坎、26-孙江山、32-栗鹏/2-郭亮、17-刘健、25-邹正(92分钟,7-姚江山)、11-伊达尔、10-郑龙(88分钟,8-宋博)/9-路易斯

  江苏舜天队出场名单:26-关震/23-任航、3-埃雷尔森、12-艾志波、5-周云/24-吉翔(60分钟,11-杜文辉)、20-孙可﹑9-陆博飞(78分钟,19-布鲁斯)、21-德拉哈扎、8-刘建业/10-达纳拉赫

  (纯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中能 江苏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