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鹏膝盖有伤邓卓翔发烧 鲁能伤兵满营伊万想要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04:18  舜网-济南时报

  崔鹏膝盖有伤,邓卓翔发烧,马龙感冒,奥比纳虽然参加了昨晚的训练,但是感冒依然困扰着他。面对伤兵满营的状况,鲁能泰山主帅伊万依然期待着周日的胜利。

  最后一刻被阿雷马逼平,让鲁能泰山的出线形势严峻起来,全队上下因此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其实每场比赛之前都有压力,如果我们能赢了成都,能赢了阿雷马,那么情况当然会好一些。”伊万说,“但现实就是如此,我们没能取得一个好的开局,幸好这仅仅是个开局,我们还有时间去纠正自己的错误。”

  昨晚鲁能泰山来到省体踩场,队员们每每踢出一个好球,都相互鼓励。值得一提的是,外援莱昂的状态非常不错,他与韩鹏相互助攻,都有非常漂亮的进球。由于王永珀回归,和其他队员的一些伤病,伊万将肯定会改变首发阵容,力求用一个全新的阵容来提升士气。谈及从亚冠回来时队员们的情绪不高,伊万认为这很正常,“最后一个点球应该是不存在的,事情就这样发生了,我们只能接受平局的结果。队员们的情绪可想而知,我想我不用多说,他们也会努力调整的。”新赛季鲁能亚冠一胜一平一负,中超仅有一场平局,这是个不能让人满意的开局,“好在这一切仅仅是开局,我们还有机会,我们在亚冠赛场上还没有被淘汰。我们必须去研究问题所在,然后去改正并且尽可能地不去重复犯错。”

  长春亚泰昨晚已经飞抵济南,他们刚刚在河南改写了客场不胜的纪录,同样希望改变在济南不胜的历史。“我对长春队的第一场联赛胜利表示祝贺,相对于我们的对手,我们更期待比赛的胜利,来答谢主场的观众和所有关心我们的人。球队正在按照自己的计划备战,相信全队会为这一目标而努力。” (记者訾言)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