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战恒大被小瞧朱炯发出宣言: 南昌不是纸糊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02: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恒大的实力还用说吗?整个中超都看见了,100个球迷会有100个认为我们肯定输。不过就算是输,我们也要输得光彩,也要给恒大制造点麻烦,怎么可能让他们赢得那么轻松。”昨晚,南昌队主帅朱炯发出了自己的战斗吼声。

  虽然嘴上认为恒大实力超群,但这并不代表南昌队没有想法,这两天朱炯一直在研究恒大的比赛录像:“战术肯定现在不能说,恒大也肯定有漏洞,就看我们能不能把握住了。”

  南昌队目前的攻击力和后防都不太好,这让不少江西球迷担忧,面对克莱奥、郜林、穆里奇和郑智组成的恐怖攻击群,南昌队能抵抗多久?谁心里都没谱。不过,朱炯毫不畏惧:“如果还没打就认输,那干脆别踢球了,直接判负得了。必须承认恒大的实力在我们之上,可我们也不是纸糊的,其实一场比赛的胜负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每场比赛球队都能够得到提高。和恒大的比赛,我们要踢得有章法,让恒大不舒服,让球迷看到进步,这就会让我感到满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