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毅:老浐灞已经物是人非 对新陕足没有任何感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02:44  新浪体育
李毅曾在陕西度过了四载春秋李毅曾在陕西度过了四载春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下午,深圳茅台红钻将在惠州奥体中心迎战陕西人和,曾在陕西度过了四载春秋的李毅如今已成为红钻队助理教练。面对旧主,一向重情重义的李毅念念不忘的是“老浐灞”,而对于物是人非的新浐灞队,李毅断然声称“与他们没有任何感情!”

  昨天(8日)下午,深圳红钻继续在惠州备战周日进行的中超联赛,在训练之前,全队衣着整齐地在奥体中心拍了“全家福”,领军人物特鲁西埃当仁不让地坐在前排最中央的位置,助理教练李毅坐在特帅助手奥斯埃姆斯的旁边。在轻松拍完“全家福”之后,全队又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之中。

  不想演砸主场首秀的特鲁西埃在训练中再现魔鬼教头本色,在技战术演练时,特帅手把手地纠正队员们的错误站位,而每当队员犯错时,他的吼声就在奥体中心的上空回响,“高压”之下,队员们不敢有丝毫放松,在激烈的对抗中,日本外援乐山孝志甚至扯破了小将张国峰的背心,不过,特帅仍是对队员的表现不满意,而这一切,让助理教练李毅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他恨不能上去踢几下。

  由于王栋在首轮比赛中受伤、黄凤涛右腿拉伤,他们与几名小将只能在场边进行恢复训练,带领他们训练的正是李毅,由于角色转变,李毅在队里的称呼也由“毅哥”变成现在的“李导”,不过,李毅直言,他还需要时间来适应新的角色:“有时候在场边看队员们训练,我自己的脚很痒痒,很想上去踢踢。”

  自从升为助理教练之后,李毅变得低调了许多,他只是在宣布退役时接受了众多媒体的采访,其余时间,他都以“你们去采访老特吧”来谢绝媒体的采访,据悉,央视《足球之夜》栏目组曾想联系过李毅,并打算给他做专访,不过,这个要求被特鲁西埃否决了。

  昨晚,李毅如常参加了教练组餐后例会,直到九点半才回到房间休息,当笔者打电话给他时,他依旧不愿多说什么。直到被问及以何种心情面对旧主陕西浐灞时,李毅才表态:“我在西安呆了四年,与当地球迷和媒体关系融洽,借此机会,我感谢陕西队这几年来对我的关怀,感谢陕西浐灞俱乐部和陕西球迷及媒体。”

  对于如今改名为陕西人和的球队,李毅却表明了另一种态度:“这不是我熟悉的球队,没有一个老浐灞球员,我不认识这支球队的队员和教练,我所熟悉的陕西队早已物是人非,所以我对现在这支陌生的球队没有任何感情!”至于深圳红钻与陕西人和的比赛结果,李毅回答:“没法预测。”(文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