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炯笑言你们关心恒大我懂的 足球场上是用脚说话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2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在上轮客场负于浙江绿城之后,明天南昌衡源将坐镇主场,迎战本赛季中超的“升班马豪门”广州恒大。由于广州恒大的吸引力,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不少记者绕着弯子问朱炯关于恒大的问题,朱炯开玩笑说,“其实你们不是问我是想问恒大,我懂的”。

  今天下午,南昌方面率先踩场。朱炯并没有布置太多的运动量,只是让队员进行了简单的传接球练习,并且强调了禁区前的第二点射门。“其实,我们虽然是主场,但也是今年第一次踏上这块球场,当然也要练下子”,朱炯解释道。

  在踩场过程中,记者注意到,上赛季留用的外援乔尼伤势依旧难以痊愈。“乔尼可能是因为上赛季结束后回去没队练,然后再来球队的时候有些不适应,所以有些拉伤吧”,对于乔尼的复出时间,朱炯表示目前尚不得而知。而另一名缺席首轮联赛的乌拉圭外援前锋贝拉也只是简单的适应训练,明天能否出场依旧成为悬疑。

  不过,记者发现,在分组对抗中,朱炯对于边路防守的改造显然有了明显的提升。“第一场比赛两个边丢了两个球,我们也及时作出了总结”,朱炯表示。尽管明天的比赛困难重重,但是朱炯依旧是把笑容写在脸上。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有不少记者拐着弯子问朱炯关于明天的对手广州恒大的问题,朱炯笑着说,“其实你们更关心恒大,我懂的,我懂的”。

  喜欢玩微博,喜欢android,朱炯应该说是土帅中比较潮的教练,一句“我懂的”,自然也证明一切。不过新闻发布会的末了,朱炯还是斩钉截铁的表示,“我想,足球场上还是要用脚说话的”。话语中体现出了一股不服气,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年轻球员姜至鹏也是信誓旦旦的表示,“请大家关注我们明天的表现吧”。

  (哲哲)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南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