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不惧谢菲联竟被场地困恼 主帅:这球场给我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2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大连实德队来说,成都谢菲联可能不是最大的对手,他们客场最大的对手应该是场地。“这个场地给我很大的压力。”朴成华赛前无不担心地说,不过他还是对这场比赛取胜,抱有很大的希望,“我们的目标还是拿三分。”

  今天下午当大连实德队抵达成都体育中心时,展现在他们眼前的是一块斑秃的场地。“北方现在长出草有点费劲,成都这里种草应该不困难吧。”一位实德队员开玩笑说。从场地的情况看,这块草坪基本上没有什么养护,完全是自由成长。当实德队员在上面开始训练的时候,几分钟训练后,场地就掀起了好几块草皮。“这个场地太软了,只要一用力,就能蹬出一个坑。”一位队员甚至感叹说,这样的场地怎么能通过验收?实德教练解释说,这样的场地不仅软而且不平整,对运动员的奔跑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在这样的场地上踢球,受伤的概率要大一些。”

  朴成华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无奈地苦笑了,说:“这个场地给我的压力很大,我们是一支讲究地面配合的球队,这样的场地肯定会影响我们的发挥。”他接着说,虽然对手也在这个场地上比赛,但是他们的影响要小一些,总体上讲,这样的场地对比赛整体影响很大。

  成都谢菲联队在首轮客场逼平山东鲁能队,令实德上下十分惊讶,他们在广州客场比赛之前,通过酒店的电视观看了这场比赛的直播。在采访中,很多队员都表示,现在成都谢菲联队虽然存在一定的问题,但是队员还是在为球队为自己战斗,士气还是比较旺盛。朴成华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我对成都谢菲联队不是很熟悉,唯一的了解就是中超首轮比赛,那场比赛他们逼平了对手,从这一点看,这个球队还是具有一定的实力,虽然他们赛季前有一点小问题,但是他们的实力不容小视。”张耀坤也持相同的观点,“这个球队虽然赛季前遭遇困难,但是上一场比赛的平局,已经说明,他们是一个承受压力很强的球队。”

  谈到这场比赛的目标,朴成华显得有些压力,他说:“我们连续客场比赛,而且首场还输给对手,现在我们的压力很大,但是我们的目标就是赢球,我们要在客场拿三分。”

  今天下午,大连实德队训练还没有结束的时候,成都谢菲联队就赶来了。由于没有休息室可提供,他们就直接走进了球场内,来到了实德队的训练场边。虽然对手已经进来了,但是大连实德队依然继续训练,成都谢菲联队的队员在场边饶有情趣地观战,看到阎嵩飞身铲球的时候,邹鹏开玩笑说:“阎嵩啊,别这么猛,明天还有比赛呢。”

  由于训练时间没有到,大连实德队并没有提前终止训练的迹象,这样成都谢菲联队就走到了另一半半场边上,开始进行热身训练。这个时候两个球队在一个球场的两个半场在进行训练。

  训练结束后,朴成华参加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但是当他走到球场边时,发现前面的路被一个栅栏挡住了,而且工作人员还找不到开栅栏门的钥匙。怎么办?朴成华和张耀坤都翻过了栅栏,然后经过一个咖啡厅,才来到了三楼的新闻发布会现场。

  (alchemist)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