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BIG4再陷双线作战 伤病来袭恐令其难憾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5:08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帆)亚冠球队第二轮均遭强敌,双线作战致球队疲软,BIG4(即指参加亚冠联赛的4支中超球队)都想在中超赢得一场胜利,摆脱亚冠平局的郁闷。

  本周末,中超联赛将展开第二轮的较量,4支在周中参加了亚冠联赛的球队本轮中超的日子都不好过。山东鲁能主场对阵长春亚泰,上海申花、天津康师傅和杭州绿城则分别将客场挑战辽宁宏运、河南建业和北京国安。

  BIG4中,最疲惫的当数山东鲁能,在客场1比1战平印尼的阿雷马队后,经过20多个小时的长途奔波,全队才回到济南。而且,有三名外援因为护照问题滞留香港,未能及时随球队回到大本营。

  除疲劳外,伤病问题也是中超卫冕冠军最头疼的事情。

  在首轮中超比赛中,鲁能小将张驰左腿腓骨和胫骨粉碎性骨折,本赛季基本报废。

  在昨天的训练中,队中主力崔鹏又因伤没能参加训练,根据队医的诊断,崔鹏内侧副韧带受伤,至少要休息一周,他也将缺席本轮中超。

  4月10日晚7点半,鲁能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虽然有主场之利,但遭遇了伤病和疲劳的双重打击,鲁能获胜的难度不小。

  其中3支亚冠球队的情况虽然比鲁能略好一些,但也不容乐观。

  上海申花方面,于涛与王大雷都因在上周的首轮比赛中受伤,周中的亚冠联赛未能随队前往澳大利亚,据悉,本轮中超联赛二人也无法出场,他们预计将缺席两周。

  伤病问题也困扰着天津康师傅。绝对主力球员于大宝和陈涛在本周中对阵墨尔本胜利的比赛中均出现了旧伤加重的情况,能否参加本轮中超目前还不确定。

  至于杭州绿城,他们将于4月10日晚来工体做客。刚刚在首轮比赛中客场取得开门红的国安,此番回到主场,主帅帕切科已经仔细研究了绿城的技术录像,绿城要做好苦战的准备。

  ●相关链接

  成都VS大连 恩怨未了

  明天下午,成都谢菲联将在主场迎战大连实德,本场比赛因为长久以来的“川连恩怨”而备受关注。

  2002年,大连实德轻松入主当时无人接管的川足,将其纳入强大的实德系,当时的这支球队迟迟得不到四川本土球迷的认可,甚至一度引起其他俱乐部的“围攻”。4年后,实德系土崩瓦解,但成都与大连之间却从此结下了梁子。

  对于明天的比赛,有的成都球迷表示:“四川足球和实德的仇恨相当深,希望这场比赛成都谢菲联可以为了四川球迷而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