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绿城一月三国七城游 球员体能无疑将遭极限考验

  本报讯 都说出国旅游,有时候就像赶鸭子,类似欧洲七国十日游,完全是走马观花,非把人累个半死不可。从本周末起,绿城队也将迎来魔鬼旅程,一个月内,得在三个国家七座城市,打上八场比赛,球员的体能无疑将遭遇极限考验。

  战罢艾因,绿城连喘口气的工夫都没有,立即就要开始他们的魔鬼旅程:4月10日客场挑战北京国安,15日在义乌迎战青岛中能,随后飞往阿联酋,19日与阿尔艾因打一场亚冠,23日在辽宁踢中超,29日回到义乌战深圳,接着飞往日本,5月4日与名古屋一战,5月8日又出现在郑州打客场,直到5月11日主场亚冠迎战首尔FC。

  一个月的时间,绿城将三国七城连轴转,既要飞来飞去,还得在球场拼搏,球员也不是铁人,难免会产生伤病。绿城会不会在联赛和亚冠间有所取舍?对此主帅吴金贵表示,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相比欧洲俱乐部,我们的比赛还不算多。当然,我会根据场次让球员轮休一下,或者根据比赛形势让主力球员提前下场休息。其实,比赛多的话,球员体力上消耗还是其次的,关键是心累。所以也得调节好他们的心理。”

  本报记者 史一方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