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伤兵满营多名大将缺阵 朱骏豪言不惧两线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0:17  东方体育日报

  主场平青岛,王大雷肩部受伤,于涛拼到尿出血。悉尼一战,宋博轩上半场就被踢伤下场,萨梅隆拼到“血流满面”,里亚斯科斯拼到两次抽筋,吴曦也拼到抽筋……周日客场对阵辽宁队,申花不得不面对众多主力缺阵的局面。

  本报记者 王东生

  昨天下午,一身疲惫的申花飞抵上海,今日他们将重新飞往沈阳,开始中超第二轮的争夺。对于周日对辽足的比赛,最大的敌人不是辽宁队员,而是连续飞行和比赛带来的疲惫以及队内的伤病情况。不过投资人朱骏表示,客场对辽宁队,申花仍将争取胜利。

  由于申花新赛季保持了上赛季的主力阵容,球队基本采用了前任主帅布拉泽维奇的执教思路,中超各队今年对申花技战术的研究都比较充分。加上亚冠在联赛开始前开打,申花不得不提前亮出自己的技战术打法,这也让申花在今年的联赛中比较被动。

  此外,比技战术更棘手的问题就是“人荒”。主场平青岛,王大雷肩部受伤,于涛拼到尿出血。悉尼一战,宋博轩上半场就被踢伤下场,萨梅隆拼到“血流满面”,里亚斯科斯拼到两次抽筋,吴曦也拼到抽筋……周日客场对阵辽宁队,申花不得不面对众多主力缺阵的局面。不过好在申花还有一定的板凳深度,加上奚志康准备充分,对悉尼的比赛让曹赟定首发,甚至带上了小将范凌江,因此对辽足的比赛申花早有准备。

  一周三赛,在亚冠和中超赛场双线作战,这对申花队来说实在是一个考验。除了伤病的因素外,队员们的体能也是令人担忧的问题。昨天申花大清早就从下榻的万豪酒店赶往机场,不过因时差的关系,到了上海已经是傍晚了。周日对阵辽宁队,今日又将飞赴沈阳,申花这周可真是飞越了南北半球,从南半球的热带飞到北半球的寒带,这也创造了一个小的纪录。

  申花投资人朱骏明确表示,两线作战对申花没有问题,包括这个周末的联赛,客场对辽宁的比赛,申花仍然全力出战,争取胜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伤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