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飞机巧遇热情粉丝 低调“小黑”备受空姐追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0:09  东方体育日报

  连里亚斯科斯自己都没有想到,与悉尼FC队比赛中打进的那一粒球,竟然会给他引来一位绝对“高”水平的粉丝。

  昨天一大早,申花队便踏上了返回上海的航班。由于头天的比赛结束得很晚,包括里亚在内,很多申花队员都严重缺觉,这也让他们甚至没有了在悉尼机场逛免税店的兴致,大多直接坐到了登机口旁边的椅子上打瞌睡。精力旺盛的里亚跟萨梅隆在电子商店转了一圈,发现并没有什么好买的,但还是饶有兴致地拿起了一个并不算新款的照相机,摆弄起来没个完。

  毕竟是前锋出身,干什么都比较快,坐上飞机后不到十分钟,里亚斯科斯的头便歪到了座椅靠背上,不一会还打起了小呼噜。有意思的是,虽然小黑一直闭着眼睛在睡觉,但还是被一名眼尖的空姐认了出来。很快,这名空姐便找出了一张澳大利亚昨天出版的报纸,在体育版面的头条文章当中,配着的,正是一张里亚斯科斯在与悉尼FC队比赛时的照片。

  醒过来后,小黑也在第一时间看到了这张报纸,以及大赞他在比赛中表现有多帅的空姐粉丝。而在谈到头天晚上的比赛时,里亚也一下子来了兴致:“这场比赛前,我就感觉自己一定能进球。不骗你,我的感觉很准的,就像是去年申花客场打深圳队之前的那个晚上,我觉得自己能够进好几个球,结果真的就上演了帽子戏法。很可惜,如果我的这个进球,能够帮助申花队战胜对手,那就更完美了。”

  事实上,在万米高空中,力挺里亚和申花队的,远不止这名空姐。登机之前,两位乘客特意找到申花主帅奚志康合影,并且告诉老奚,他们从十几年前开始,便一直关注申花这支球队:“困难只是暂时的,只要认准了一条正确的道路,坚定地走下去,就一定能够等到成功的那一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里亚斯科斯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