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晖佟晨洁离婚时间或早于11月 愚人节他们过光棍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09:48  东方体育日报

  他们不像夫妻,更像一对组合,各自单飞。

  愚人节这天,谢晖和佟晨洁,过的却是光棍节。

  两人分手的消息,对看客没有震撼,中国的“小贝”和“辣妹”的合与分,只是个茶余饭后的谈资。对当事人,散买卖不散交情,说不定还值得开香槟,庆贺各自崭新的广阔人生。

  他们不像夫妻,更像一对组合,各自单飞。离婚,是“晖晨”组合的最后一次合秀。甚至,有知情人士透露,“说去年11月分手,还是晚的了。两人早就各自忙各自的,不过是为了两人能多合作参加一些活动,互相衬托,一加一大于二,才勉强合作。”两人一直在聚光灯下,高调恩爱,一时间骑虎难下,于是,选择慢慢淡化处理这段婚姻。

  究其原因,钱并不是最重要的问题。据了解,没有孩子是一个方面,谢晖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是让向往家庭安逸生活的佟晨洁最不满的,于是,她只能排满工作计划,长此以往,恶性循环。

  分手,真的是件麻烦的事情。特别财产分配方面,有人爆料,两人目前的经济状况并不良好。年过三十的佟晨洁在模特事业上,早已今不如昔了,收入自然受到影响,但LV名牌一样不能少,否则跌的不只是身价。而谢晖退役之后,虽然衣食无忧,但无论是在申花俱乐部的新闻官工作,还是在电视机构和黄健翔周亮搭档做转播嘉宾,都无法拿到球员时的百万年薪。谢晖开过酒吧,投入不菲,但最后还是关门大吉。后来又投入几十万元参与健身房,也并非一个暴利的行业。

  目前,位于淮海路和静安寺的几处房产是两人需要分配的,不过谢晖的房产大都在2004年之前买入,如果算作婚前财产的话,恐怕佟晨洁只能象征性地取得一些补偿。但是,在佟晨洁的模特公司里,谢晖拥有股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