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迎来新赛季主场首战 “宏运兄弟营”火爆招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07:51  沈阳晚报

  本月10日,辽宁宏运足球队将在铁西体育场迎来新赛季的第一个对手——上海申花。为了能够服务于球迷,并方便更多的球迷到现场看球,昨天下午,在辽足的主场铁西体育场,召开了“新赛季辽宁宏运主场联席会”,省足管中心副主任隋岩、辽足俱乐部高层以及部分球迷代表悉数到场。新赛季,球迷不仅能够欣赏到精彩的比赛,同时也可亲身参与其中,成为辽足兄弟营的一员。

  如何参与球迷队伍

  “宏运兄弟营”火爆招募

  在昨天的联席会上,辽宁宏运俱乐部副总经理黄祖钢透露,“按照中国足协的要求,中超的俱乐部必须有球迷会员达到5000名。目前做的比较好的是北京和上海,其他俱乐部虽然努力在做,但是效果并不尽如人意,我们辽足也是一样。”

  经过将近两个月的筹备,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第一次推出名为“宏运兄弟营”的会员制度,首批会员已经突破千人,并且注册的会员均采用实名注册的方式进行登记,强化了会员管理。黄祖钢说:“辽沈球迷在中国足球的历史上,有着光荣的传统,这不是吹牛,这是用集体的智慧打造出来的。但是我们必须承认的是,现在在球迷的建设上我们落伍了,但是我相信球迷的热情不会磨灭,这也就更坚定了俱乐部做好球迷工作的信心。”

  目前,“宏运兄弟营”注册会员招募活动正在火爆进行当中,4月10日,宏运兄弟营就将在铁西体育场揭开神秘的面纱。新赛季,宏运兄弟营将成为新赛季铁西体育场营造主场气氛的核心力量。在昨天联席会的现场,球迷代表还演练了一把兄弟营的口号:“宏运必胜,宏运必胜,宏运必胜!”

  如何进场观看比赛

  主场门票实现在线售票

  近几年,虽然辽宁的球市并未出现一票难求的现象,但是对于一些球迷来说,能够及时地买到球票仍不是一件轻松的事。“在今年,为了更好地给球迷提供服务性的工作,辽足将门票统一定价为30元,并且售票渠道也得到了优化。”辽足一名工作人员表示。

  新赛季,辽足的票务将使用二维码防伪技术的门票,实现电子出票、电子检票。辽足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这样不仅增加了门票安全的保障性,还在技术管理方面提升了一定的档次,也便于数据的统计。同时,辽足还与票务公司进行合作,现在已经实现了在线订票购票功能,球迷只需通过登录辽足官方网站,使用在线订票系统就能实现在线购票。”

  此外,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行,辽足俱乐部的官方网站已经进入到正式运营阶段。在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中,主要分为咨询、互动部分,而官方网站的咨询将会提供给球迷和媒体最新最快的官方消息,大家也可以通过官方网站对俱乐部和球队提出宝贵的意见,同时网站也会不定期组织活动让球迷参与其中。本报记者 周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