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切科闭门研究绿城 国安侧重攻防两端演练欲破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05:13  新浪体育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  本周日,国安就将迎来与浙江绿城的主场比赛,而帕切科一如既往地将队伍拉到香河进行封闭。据记者了解,在昨天的训练中,国安在攻防两端都对绿城进行了细致的研究。

  昨天上午国安进行了超过两个小时的训练,在简单的对抗训练之后,全队分成攻防两组进行各自的训练。据记者了解,防守端主要要求的是对拉米雷斯的限制,以及定位球的防守,而在进攻端则主要演练的是快速反击以及抓住对方边后卫插上之后留下的空当。“老帕抓得挺细的,把我们上一场比赛中出现的问题都反复讲了。他好像已经看了绿城亚冠的比赛,虽然叫不出对方球员的名字,但是号码都已经记得很清楚了,也点出了对方的几个重点球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帕切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