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套票发售频现乌龙 球迷:照片印错我咋入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02:34  北京晨报

  本周日,国安将迎来今年中超的首个主场,但让球迷闹心的是:自己购买的套票出现了一些问题。昨天,相关方面表示,会妥善解决问题。

  问题 今年套票变脸

  随着国安首个主场比赛日的临近,不少申购了套票的球迷发现很多问题:有些球迷还没有拿到套票,不免担心自己能否如期看到首场比赛;有部分收到套票的球迷发现,自己套票上的照片并非本人,由于今年进场前要通过几个验票环节,球迷们也提出疑问:“如果照片印错了,我们能否顺利通过验票?制证环节出错了,我们会不会因此受到损失?”

  此外,还有一些球迷按照票务公司的规定填写申购表,希望两三个朋友坐在同一看台,但收到套票后却发现,大家并没有被分在同一看台。一位球迷担心地告诉记者:“我弟弟和我一起申购的,但他却被分在另外看台,他才十多岁,让人多不放心啊。”

  解决 各方承诺补救

  对于球迷反映的这些问题,北京赛区、国安俱乐部和票务公司都已开始关注。据悉,出现问题的原因在于今年国安套票制度有所改变,某些环节尚是初次磨合。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各方均表示,会妥善解决这些问题,保障球迷利益。

  一位北京赛区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已经开会研究了,赛区也责成国安俱乐部和票务公司全力解决,肯定不会让拿到套票的球迷进不了场。”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也表示:“我们会保证在赛前把套票都送到球迷手中。”针对以上出现的种种问题,各方昨天都表示了积极解决的态度,只是具体解决方式尚待确定。记者将对此事追踪关注。

  此外,还有一些绿色狂飙拉拉队的会员提出疑问,按规定,他们应该是今明两天凭票领取助威服,但有些球迷还没有拿到票。对此,北京球迷协会会长王文表示:“由于第一场比赛,特殊情况比较多,所以即使没有助威服,但只要是狂飙会员,都可以凭票上狂飙的看台。”

  晨报记者 周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