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泰达三核因伤缺席训练 球队双线作战雪上加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0:37  天津网-天津日报

  尽管一再强调不惧怕双线作战的困难,但老汉最不愿看到的情况还是出现了!昨天上午,于大宝、陈涛以及王新欣都缺席了训练,从他们的伤情来看,泰达3位中场核心参加本轮联赛客场与河南建业的可能性不大。“还是在国足热身赛时受的伤,这次又被踢了一下。”于大宝昨晚告诉记者,他估计要伤停两周左右的时间。

  联赛开战之后,泰达正式进入到双线作战的阶段,保持人员完整也是老汉最大的愿望。不过,刚刚两场比赛下来,泰达就深受伤情困扰,这让老汉也倍感无奈。昨天上午,泰达在水滴内场进行了赛后恢复练习,由于于大宝和陈涛在与墨尔本胜利比赛中受伤离场,他们都没有参加这次训练,而老伤号王新欣依旧独自在场边慢跑,从老汉忧虑的神情来看,3位中场核心的伤情不容乐观。据记者了解,于大宝在国足受伤提前返津后,大腿内侧肌肉的拉伤并没有完全恢复,而与墨尔本胜利一战又伤势加剧,因此不得不提前离场。“还是在国足受的伤,那个后卫铲我时又踢了一下,没办法坚持了。”于大宝透露,他已经开始进行治疗和康复,但伤势短时间内无法恢复,估计需要两周左右时间才能完全康复。“配合队医治疗吧,力争早点康复,要不我自己心里也着急。”于大宝这样表示。

  与于大宝一样,陈涛在与墨尔本胜利比赛中也因伤提前退场,他的伤情自然引起教练组的高度关注。昨天上午,陈涛只是坐在场边观看了球队训练,膝关节的伤情虽然没有于大宝的严重,但本轮出战河南建业的可能性已经不大。而王新欣还在康复之中,本轮复出没有可能,这样受到伤情困扰的泰达队,在客场出战河南建业的比赛中,有可能要面临多名中场核心缺阵的窘境。“伤病确实对球队备战带来一些影响,但我们还有很多状态不错的球员,应该没什么问题。”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相信球队能克服伤病困难,顺利度过双线作战的难关。  本报记者  李航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天津泰达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