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三核心铁定无缘战建业 于大宝恐无缘出战鲁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0:2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岩峰报道 中超首轮1比0小胜深圳后,阿里·汉马上就投入到了对亚冠的准备中去,并没有时间研究河南建业的比赛录像。直到5日与墨尔本胜利的亚冠比赛结束后,阿里·汉才开始着手准备联赛,但是让他比较头疼的是,如今队里伤兵累累,三大主力王新欣、陈涛和于大宝将铁定缺席跟河南建业的比赛了。

  于大宝在国家队时拉伤的肌肉一直没有痊愈,回到俱乐部后又连续打了联赛和亚冠,这就更加重了他右腿内侧拉伤肌肉的疼痛。特别是在对阵墨尔本胜利队的比赛里,疲惫加上对手的侵犯导致的伤痛加剧,使得他不得不被阿里·汉提前换下场。根据队医的诊断,于大宝主要还是拉伤加上疲劳,需要的是静养和休息,“这周肯定是打不了了,对阵山东鲁能也悬,最理想的结果是能够随队出征墨尔本。”

  跟于大宝同病相怜的是陈涛,原本他的右膝盖就有旧伤,但是因为王新欣不能上场,他就忍着疼打了联赛和亚冠。但是在对墨尔本的比赛里,他的右膝盖被对手踢了一脚后整个都肿了起来,根本不敢触球,赛后恢复性训练的时候他没有跟着大部队练习,只是进行了慢跑。在三人中,王新欣的伤是最严重的,据说是右腿软骨扭伤,很难恢复,不仅对阵河南和山东不能出场,对阵墨尔本的比赛也恐怕难以随队远征了。

  对于这样的困境,阿里·汉虽然遗憾,但他始终强调,这都是足球比赛中要经历的不可避免的情况。“我们还有一些替补球员能够顶替他们的位置,现在是考验他们能力的时刻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