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格斯经纪人盛赞于大宝 直言他有条件去英超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10:09  足球-劲体育

  记者白国华广州报道 在2011中超的开幕式上,香港足总主席梁孔德和香港南华俱乐部主席罗杰承,成为了天河体育场众多嘉宾中的一员。他们与许家印是旧相识,作为第八届中超开幕的香港足球见证者,他们一边感慨,赞叹恒大的大手笔,同时也向记者透露,香港足球正谋求在中超的更实际运作。在他们眼中,中国足球空间其实还非常之大。

  香港足总主席梁孔德向本报记者透露,在2013年,香港职业联赛将升级为香港超级联赛。而他更是豪言:“可以很明确地告诉球迷,未来三到五年时间,香港一定会有一支球队参加内地的联赛。这几年,我们一直在酝酿这件事情。有些人担心政策上有问题,实际上现在国际足联、中国足协和我们香港足总已经扫除了政策上的一切障碍。”

  作为香港足球的老班霸,南华去年和恒大一样,也开始大手笔投入,先后引入了知名球星巴特和凯日曼加盟。谈到投入,梁孔德说:“足球,有时候就是一门生意。投入和回报基本上是成正比的。我也知道现在的恒大的热度。实际上,我跟许家印先生原来就认识。许家印先生开始搞排球的时候,我当时开过玩笑:恒大投入这么多钱搞排球,为什么不搞足球呢?但没想到,许家印先生以后真的搞了足球。”

  而香港南华俱乐部主席罗杰承则因为在欧洲拥有非常深厚的资源网络,甚至能和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这样的名帅直接通话,他更是透露,中国球员不错,这不是他自己的看法,就连吉格斯的经纪人在观看了香港贺岁杯上中国球员的表现后,也如此评价。而吉格斯的经纪人甚至公开点评了于大宝,说于大宝的身体和速度出色,完全有条件去英超发展。南华主席罗杰承表示,未来几年,他将要成立经纪公司,专门运作中国球员的欧洲之路,同时也为中超俱乐部运作欧洲外援提供便利。罗杰承说:“我知道恒大想在欧洲找一些好球员。但我也知道最后他们很难买到,因为恒大在欧洲还没有自己的圈子,没有可靠的人脉关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于大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