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驰用ipad观看鲁能比赛 直言平的窝囊愤怒点球判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09:5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报道 原本应该在印尼的赛场驰骋,如今却无奈地躺在病床上,张驰比任何队员都渴望球队的胜利。4月5日的下午,在山东省中医院,张驰用IPAD观看了鲁能的比赛,对于1比1的结果,张驰非常遗憾:“现在的局势很危险了,我们在后面的三场比赛全胜才能确保出线,但命运仍旧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我相信队友能够做到这一点。”

  由于在病房内并没有电视,所以张驰只能通过无线上网用笔记本电脑观看比赛,为了方便看直播,张驰用平板电脑IPAD观看了比赛的直播,而这本I-PAD正是山东电力集团总经理李同智送给张驰的。

  李同智是在4月2日下午前往医院看望了张驰的。在张驰受伤的当晚,李同智和孙可奇就前往医院看望了张驰,第二天张驰手术后,孙可奇第二次去了医院,而在4月2日下午,李同智也再次来到医院,在慰问张驰的同时,也给张驰送了一台IPAD笔记本电脑:“这样方便你观看咱们鲁能的比赛。”而在这一天,陕西浐灞俱乐部也向张驰发来了慰问电。

  目前,张驰的情况良好,由于手术非常成功,目前张弛就是养伤。“现在不太疼了,感觉好多了,吃饭什么的也挺好。就是腿那里不能动,所以姿势很别扭。”按照计划,张驰大约在10天后拆线,而在4月16日前后出院,然后在家里休养三个月。三个月之后张弛将可以下地活动。“我现在的情况非常好,我一定会回到球场上的。”张驰表示。

  在比赛开始后,张驰也完全投入到比赛中,当鲁能率先进球之后,张驰非常开心:“这是非常完美的开局。”当然,在比赛过程中,不断有张驰家的亲戚来看望张驰,此时鲁能和阿雷马的局面比较胶着,张驰也便一边和亲戚说话,一边看比赛。

  然而,在比赛最后一刻,鲁能却被判了个点球,张驰一下子急了:“这怎么能是点球呢?这根本不可能是点球啊,对方前锋根本没有机会拿到球。这裁判怎么这样啊!”而在比赛后,张弛也开始在网上查找视频,不过当时并没有视频慢放,但通过正常的镜头可以发现,对方的前锋的确没有机会拿到球。

  “这球平得太窝囊了,上一场我们的两个进球就被吹没了,这一场又一个莫须有的点球,裁判也太过分了吧。”

  在比赛结束后,张驰也开始关注小组另一场比赛,结果大阪樱花击败了全北现代,如此一来鲁能、全北和樱花形成了连环套,但鲁能却被阿雷马逼平,排名跌入第三。“就目前的情况看,我们还是比较危险的,不过命运仍旧掌握在我们的手中,只要我们最后三场比赛取得三连胜,我们就可以确保出线,我想我们会做到这一点的。”张驰并没有丧失信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