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金贵指挥比赛1分钟没坐下 布帅助手考察国奥两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08:47  东方体育日报

  首席记者 沈坤彧

  和艾因的比赛,黄龙体育场的人数终究没能超过他们第一个亚冠主场,但仍然达到了26973人。这也和他们在义乌的首个中超主场球迷数形成了鲜明反差,那天捧场的仅3千多人。“绿城流浪者”又一次回到主场,主帅吴金贵赛后也有些难抑激动,“感谢这场比赛,又把大家聚集到了一起,不仅是球迷,还有这么多记者朋友。”

  晚上的杭州,风还是大。比赛前球员零零星星进场进行热身时,客队替补席的一个塑料棚就在众人一片惊呼声中被大风吹倒。艾因的客场比赛,引来了阿联酋王室成员的关注,现场的两个包厢里分坐了十来名贵宾,据说里面就有阿联酋王子。王子的到场助阵犹如给球队打了针强心剂,连这样的低温天也没能让球员们缩起手脚。主帅加洛却是冷极了,没考虑到日夜温差的巴西人只穿了一件西装,临时为自己搞来一副手套御寒。整场比赛,他就不断挥舞着自己的两只戴了手套的大黑手站在场边进行指挥。

  吴金贵也几乎没有片刻消停,焦躁不安地站着指挥了全场。球队迟迟打破不了僵局,拉米雷斯和沈龙元接二连三错过进球机会。而马谢罗也十分不在状态,主帅急急拉来了翻译让他冲着球场里吼,并在中场休息时便将马谢罗换下了场。而下半场替换他出场的7号谢志宇也同样没能用出色的表现赢得球迷的认可,甚至反而更加糟糕,看台上“金贵,换7号”的喊声此起彼伏,无形中更增加了这名年轻球员的心理压力,导致几次射门效果都不理想。

  这场比赛原本国奥队主帅布拉泽维奇也打算现场观战,但因为家里有事,老帅已经先期回国,不过临走特意叮嘱助教拜塞克到场替自己留意绿城的两名国奥球员巴力和唐佳庶的表现。其中唐佳庶打满全场,而巴力下半场第64分钟被汪嵩换下。

  虽然没能赢下比赛,但绿城球迷的热情依然高涨。比赛中队长杜威一度受伤倒地,全场球迷齐声高呼他的名字直至他再度起身。而比赛结束半小时后,还有大批人围在球员大巴外迟迟不愿离去,一切都和上个亚冠主场2比0战胜名古屋鲸八一样。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冠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