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大雷边吃龙虾边解说 赞队友很出色惊呼裁判判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08:3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东生

  由于在和青岛中能的首轮联赛中,王大雷与对方球员刘建业相撞后受了点轻伤,申花守门员王大雷昨晚并没有随队出现在和悉尼FC的比赛中,而是在上海和前申花球员谢晖一同出现在一家网络电视台做解说嘉宾。在解说比赛过程中,王大雷在主持人的邀请下一起品尝澳洲龙虾,一边对申花队友毫不吝啬地送出赞美。

  在解说经验更为丰富的谢晖比较起来,王大雷进入“解说状态”显然有些慢。直到第17分钟,申花左后卫宋博轩受伤下场后,王大雷终于“端”不住了:“小宋是刚伤愈复出的啊,这要是再伤就麻烦了!”有过欧洲踢球经历的谢晖则认为,这是中国对运动员医疗认识不够专业所导致的悲剧。谢晖说:“我在欧洲踢球的时候,队员不管自己多么想上场,教练都要根据队医的检查结果来决定。宋博轩的旧伤复发下场,队医要负有一定责任。”也许是因为担心队友的伤势,王大雷在情绪上也开始释放了:“队医的不专业造成了宋博轩的再次受伤,我们中国球队在这方面的认识是落伍了。”

  对于场上拼搏的队友,王大雷给予了高度的赞扬。本场比赛,佩戴申花队长袖标的戴琳在防守中不断舍身堵抢眼,王大雷对好友的点评很给力:“戴琳今天就是黄继光!”

  另外本场比赛的裁判,也是昨晚看球的一个争议话题。在看到队友多次与主裁判进行理论,王大雷也为队友感到焦急。特别是在看到前方萨梅隆找主裁理论时,王大雷忍不住喊了起来:“波比(萨梅隆)你已经有一张黄牌了!怎么就不长记性呢!”在看冯仁亮边路下底、接波比的直传球被吹越位后,王大雷惊呼道:“这怎么可能?”

  全场比赛结束后,王大雷总结说:“我们还是有机会的,这场除了那粒进球外,最接近得分的就是冯仁亮的那脚打在横梁上的射门,我对于我们球队还是有信心的!”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申花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