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奚志康出离愤怒抗议裁判判罚 妙语回击澳媒"圈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08:27  东方体育日报

  特派记者 李冰 发自悉尼

  这一次,奚志康真的怒了!

  申花与悉尼FC队的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41分钟时,里亚斯科斯带球突入悉尼队禁区,被对方防守队员从后面绊倒在地。当所有人以为申花队会得到一个点球的时候,主裁判却返身跑向中场,没有做出任何判罚。此时,场上的比分是1比1,如果能够利用这个机会将比分反超的话,申花队也将取得参加今年亚冠联赛的第一场胜利。

  这样一个明显的漏判,显然无法让奚志康满意,他怒吼着冲到场边,挥舞着双手,向站在自己旁边的第四官员进行投诉。替补席上的教练和队员也全都站起身来,情绪激动地表达着抗议。

  这样的一幕,也成了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澳大利亚媒体竞相关注的焦点。虽然明知道作为球队的主教练,如果在公开场合对当值裁判进行评价,会遭受来自亚足联的处罚,但澳媒还是为老奚下起了“套”。“请问主教练先生,今天的比赛当中,你几次站起身来,是因为你对裁判有什么看法吗?”

  对于这个问题,老奚轻描淡写地来了一句:“没什么看法。”心有不甘的记者于是换了一个角度:“今天的比赛,有很多身体上的冲撞,申花有没有队员受伤?是不是觉得悉尼队的拼抢过于激烈了一点?”

  这一次,老奚同样还是没有上当:“这是现代足球的风格,比赛当中有身体接触很正常。”不过,随后他的话锋一转:“我们队员受伤不是因为碰撞受的伤,而是被抓伤的。”

  眼见老奚一直没有“上套”,无奈之下,澳大利亚记者也只能问他,如何评价悉尼FC队的表现,毕竟在之前一天,悉尼FC队主教练还在信誓旦旦地表示,已经找到了申花队的死穴,会像水原三星那样取得胜利。这样一个问题,老奚还是巧妙地圆了过去:“上半场打得很现代,节奏非常快,下半场可能体能受影响,速度就没那么快了。如果一直保持上半场的节奏,相信这场比赛会更精彩,我们也非常期待在下一场比赛的相遇。”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申花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