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申花损兵折将仍难求一胜 争议主裁再度有失公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07:50  东方网-文汇报

  宋博轩受伤中途下场、里亚斯科斯数次抽筋倒地、萨梅隆的眼眶被肘击出血……这悲壮的一幕幕都在说明,背水一战的上海申花在悉尼客场拼尽了全力,但最终却未得到胜利的垂青。

  昨晚的亚冠小组赛第3轮,申花复制了鲁能与泰达在前一天的遭遇。开场第6分钟,萨梅隆前场送出妙传,里亚斯科斯接球后摆脱对方两名后卫,起脚劲射破门。上赛季的中超射手王为申花队拔得头筹,收获了个人的首粒亚冠进球。领先仅仅7分钟,悉尼FC前锋卡尔就为主队扳平了比分。1比1也是终场比分。

  “对于这场比赛,申花做了充分准备,队员们彼此团结,表现出顽强的战斗精神。”首胜迟迟不来,但奚志康感到满意。面对澳超排名第9的悉尼FC,申花队的防线依旧漏洞百出,直到大部分球员参与防守,后场压力才稍有缓解。此消彼长,进攻组织失去了串联与支撑。比赛多数时间,锋线上的萨梅隆与里亚斯科斯只能依靠个人能力寻找机会,但实战效果并不理想。

  “要想真正磨合好一支队伍,少则一两年,多则两三年。”申花改造至今才4个月,在奚志康看来,后面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不过对比上轮与水原三星的比赛,球队在配合方面有了不少提高,这是我们所希望看到的。”

  除了多变的天气与糟糕的场地,当值主裁巴里德赫也为申花队的客场之旅增加了不少难度。比赛中,卡塔尔人的吹罚故意偏袒主队。萨梅隆被肘击流血,他视而不见;里亚斯科斯禁区内被放倒,还是不予理会。上轮亚冠,巴里德赫还执法了天津泰达与大阪钢巴的比赛,他的倾向性判罚曾引起天津球迷的抗议。

  而在昨晚举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杭州绿城主场与阿联酋艾尔艾因队0比0战平。中超四强本轮亚冠全部战平。本报记者黄春宇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上海申花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