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先赢后输申花痛失好局 两平一负小组垫底前景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04:00  三秦都市报

  亚冠联赛上海申花客场与悉尼FC的比赛昨晚结束,结果上海申花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痛失好局被悉尼FC队逼成了1:1平。此役过后,上海申花三战两平积2分在本组依旧垫底,出线的形势已经岌岌可危。另外一场比赛,杭州绿城主场0:0憾平阿联酋的阿尔艾因。

  本场比赛上海申花队的阵容并不是非常完整,主力门将王大雷和主力后腰于涛都因伤没有前往澳大利亚。第5分钟,吴曦后场长传,萨梅隆跃起争顶头球点给里亚斯科斯,哥伦比亚前锋右路拿球后,轻松晃过对方3号凯勒,而后起左脚怒射,皮球打在赖亚尔肚子上发生折射后飞入球门,1:0,申花队在客场领先。进球之后,申花队似乎有些松懈,而悉尼FC队则加强了进攻,距离申花队进球仅仅过了6分钟,悉尼FC队就扳平了比分,几名球员之间连续进行一脚传递后,卡尔禁区内推射扳平了比分。

  进入下半场之后,悉尼FC占据着一定的优势,不过上海申花队的反击却是相当犀利,有几次都差点形成了得分的机会。然而关键时刻,裁判的几次判罚改变了本场比赛的走向,第一次悉尼FC队员在争顶过程中肘击萨梅隆,导致后者血流满面,但裁判却未有任何表示。另外一次则是终场前,里亚斯科斯带球突破,被对方后卫放倒在禁区内,本应该是点球,但裁判却依旧没有表示,就这样上海申花在客场只收获了一场平局。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