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第三轮杭州闷平西亚队 吴金贵窝火批球员缺勇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01:56  北京晨报

  在昨晚进行的亚冠小组赛第三轮争夺中,杭州绿城队主场0比0与阿联酋阿尔艾因队战平。4支代表中超联赛出征亚冠的球队,本轮都以平局收场。

  赛中 绿城主场交白卷

  尽管艾因队目前在本国联赛中处境不佳,尽管赛前有不少人认为“艾因队是一支弱旅”,但绿城队主帅吴金贵赛前表示:“这个说法并不准确,他们的个人能力很强,而且外援非常出色。”

  比赛进程证明了吴金贵的赛前判断,艾因队有备而来,面对主场志在必得的绿城队,他们以自己的节奏来拖慢绿城,在中场展开缠斗,这种方式也令绿城队被迫采取后场直接长传到前场的打法。中前场脱节,绿城队虽然在场面上看似占据主动,全场却没有获得几次有效射门机会。主队有两次威胁的进攻:第41分钟,沈龙元的射门高出横梁。第84分钟,拉米雷斯的近距离头球攻门被艾因队门将奋力托出。谁都没能打破僵局,0比0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

  赛后 金贵批队员缺勇气

  绿城队只拿1分,但同组的名古屋虎鲸和首尔FC的比赛也以平局收场。绿城队目前落后首尔FC3分,以4分位居小组次名。但名古屋虎鲸和艾因队都少赛一轮,所以绿城队目前的晋级形势并不乐观。

  不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绿城队主帅吴金贵表示:“一分是可以让我们接受的结果,对手值得我们尊敬,他们的心态非常好,而且踢得很自如。绿城队还需要积累,从而在大赛中真正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吴金贵也认为,球队在下半时最后时段的表现令他不满:“从数据统计来看,我们在下半场最后阶段的失误率很高。一周双赛并不是理由,我认为队员们缺乏与对手对抗的信心和勇气。我对这样的失误非常恼火,在体能下降的情况下,起码应该做到不丢球。不过,我们会努力去解决这个问题。”

  绿城队本周还将在联赛中客场挑战北京国安,吴金贵也透露,会尽量采用轮换制让队员们休息:“国际米兰也是一周双赛,他们在今天凌晨的欧冠比赛里输得很惨,所以我们这场比赛也没有让汪嵩首发。”

  晨报记者 周萧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