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主场没赢下业余球队 屡失良机亚冠小组出线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00:56  北国网-半岛晨报

  昨晚,杭州绿城队的对手是来自阿联酋的阿尔艾因队,该队是亚冠改制之后的第一个冠军球队,当年曾给大连实德和深圳健力宝留下痛苦回忆。但若干年过去后,阿尔艾因也已今不如昔。在阿联酋超级联赛中,阿尔艾因仅仅处于降级圈的边缘。队中除了三名巴西球员之外,绝大多数队员是业余球员或半职业球员。

  这是一场职业和业余的较量,职业球队在场上占尽了优势,但却没有取得进球。本来,绿城队有多次破门的良机,第40分钟,荣昊左路突破传中,拉米雷斯禁区内接应射门被后卫用身体挡出,沈龙元及时跟进迎球劲射,皮球击中后卫身体擦着横梁飞出底线,这是他们在上半场最好的机会。第85分钟,杭州绿城发动了全场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汪嵩右路开任意球到禁区,杜威抢到第一点头球,跟进的拉米雷斯小禁区线上甩头攻门,但这个球却被对方门将神奇扑救擦着横梁飞出。最终两队战成平局,绿城队赛前必胜对手的誓言也就此落空。此役过后,绿城队以4分的战绩仍然位列小组第二,但名古屋虎鲸和阿尔艾因队还有一场比赛未踢,两队任何一支球队取胜,都有可能超越绿城。因此绿城要想获得小组出线,就必须在后面的比赛中把握最后机会。

  两队都想在下次取胜

  客场战平了绿城队,阿尔艾因队也收获了信心,他们的主教练加洛甚至在赛后表示,“两队实力平均,但实际上,我们队打得比绿城好一点。 ”有记者指出,阿尔艾因队在场上的拼抢凶悍,在场上动作比较大,但加洛却表示:“其实我认为,绿城防守也比较凶狠,一拿球,直接长传给前锋,进攻比较激进。 ”

  赛前,加洛很示弱,但在赛后,他终于显露了自己的心思,“我们远道而来,当然是渴望胜利的,当然,今天平局的结果我们是能接受的。回到主场会尽力表现最好……”显然,他已经看到了战胜绿城的希望。对于绿城队来说,本场的平局就要求他们在下场客场迎战阿尔艾因的时候尽量取胜。“今天对手给了我们很大的麻烦,没能取胜,确实很遗憾。 ”赛后,吴金贵还在惋惜沈龙元和拉米雷斯错过的机会,“下一场比赛我们可以收获三分。虽然我们还是亚冠新军,但我们也想在亚冠联赛中走得更远! ” 首席记者范宏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