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威:绿城没艾因踢得自如合理 矫喆的发挥非常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2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6日的亚冠第三轮比赛上,绿城诺贝尔主场0-0憾平阿联酋艾因。面对本组实力较弱的对手,绿城未能在主场全取三分让人遗憾,这也意味着绿城失去了亚冠小组出线的主动权。比赛结束后,阿联酋人高高兴兴离开了球场,绿城队则最后离开。经过混合采访区时,绿城队员的脸上并没有太多的喜悦,队长杜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在主场更想拿三分,心态上不如对手,艾因队发挥得更好一些。”

  作为全队的后防中坚,脚踝还有些扭伤的杜威带伤上场,在防守中发挥了关键作用,下半场杜威和对手拼抢后受伤痛苦倒地,全场响起了“杜威加油”的喊声,球迷的呐喊也给了杜队长极大的动力,“感谢球迷们一直支持我们,这个赛季我们在黄龙的比赛不多,本来想把胜利奉献给他们,但是比赛没拿下来很遗憾。”

  杜威直言不讳地表示:“赛前就是想主场拿三分,毕竟这是我们的主场,但1分也是可以接受的结果,总比输球强。”这场比赛绿城队表现不佳,杜威认为并不是一周双赛给球队带来的影响,“主要是我们心态上有点急,太想拿下这场比赛了,没有艾因队发挥得自如合理,对手心态比我们好,毕竟是拿过亚冠冠军的球队,这场比赛,唉,两队都没有太好的破门机会。”

  在对比亚冠和中超时,杜威说:“亚冠三个对手的风格都不一样,但都非常强,水平要超过中超球队,对抗要更加激烈。”谈到矫哲,杜威赞赏有加,“这么长时间矫哲都没有比赛了,没想到发挥这么好,经验非常老到,很好得完成了防守任务。

  (刘峰发自杭州)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