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涛向煽风点火者开炮:冲我来 只想赢球去看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5:22  新浪体育
陈涛向煽风点火者开炮陈涛向煽风点火者开炮

  新浪体育讯 泰达在主场没有拿下墨尔本,队长佐里奇还付出了红牌的代价,泰达队上下都很憋屈。尽管比赛中所有球员拼尽全力,但伤病还是让目前的泰达队凑不出一套完美的阵容来应付如此重要的比赛。而在赛后,一些人煽风点火的行为,也激起了球员不满。

  在上赛季阿里汉带队取得历史性突破后,泰达的球迷对球队有了更高的要求。尤其在与墨尔本的比赛前,外界普遍都认为这是一场稳胜。但结果不是这样,王新欣联赛前的受伤,陈涛亚冠赛前的突发伤病,以及于大宝的半途退场。让泰达陷入了中场缺病少将的困境。

  比赛结束后,某些人就开始发起了牢骚。谣言和不负责责任的言论如利剑一般直刺球队。球员们遭受了“作风懒散和诈伤”的抨击,而有些人也对阿里汉的用人和派兵布阵提出了质疑。更有甚者,甚至别有用心的质疑球队是否真的想赢球。

  谣言止于智者。在场的人都可以清楚的的目击到,于大宝和陈涛在退场时只能一瘸一拐的下场,而吴伟安在退场的一刻,身上已经因激烈对抗中受伤有了血迹。尽管没能拿下比赛,面对一些球迷的质疑,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无奈的表示:“别再责怪球员了,他们真是拼了。”

  同样,阿里汉的战术也开始受到指责,有人甚至认为阿里汉应该让于大宝带伤坚持踢完比赛。面对各种指责,队中心直口快的陈涛再次仗义执言为队友出头。陈涛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大家早。一场平局虽然遗憾,但机会还在自己手里,还没到世界末日!技战术安排没有任何问题!大宝的伤势大家看到了,我也确实坚持不了了,是教练在询问后才做出的换人决定。好的时候不用讲,只有困难的时候才更需要大家的理解与支持!如果不满,请冲我来!我承受能力强,别冲着队伍!如果只想看赢球,看巴萨!(点击查看陈涛微博)”

  同样,曹阳也表示目前大规模的意外伤病的确影响到了球队的战斗力。同样,曹阳也希望球队能够振作精神,为接下来的比赛继续努力。曹阳写道:“刚刚吃完饭洗完澡躺被窝里 回忆一下今天的比赛,一场窝囊的平局,大宝和陈涛的受伤下场,新欣的伤病,大左的红牌以及小彬的横梁,我们可以找出很多比赛没赢的客观理由。但是我们还要看到我们的问题我们的不足,现场2万多球迷,央视5转播,可能是你们对我们抱太大期望了。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但我们会继续努力的。(点击查看曹阳微博)”

  (Jill)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泰达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