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香河备战伤号只剩王栋 主力克劳迪内恢复良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2:45  长春《城市晚报》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目前,取得联赛开门红的长春亚泰正在北京的香河基地集训,备战4月10日与卫冕冠军山东鲁能的联赛第2轮比赛。亚泰在首轮比赛中出现了5张新面孔,其实很大程度是因为球队被伤病所困扰,不过,昨日记者获悉,大部分的队员伤情已经好转,目前只剩下王栋一个人没有跟队训练,只能在场外慢跑恢复,此前缺席冬训的刘成已经跟队参加了训练,而球队的另外一个主力张笑非也已随队正常训练。对于亚泰球迷来说,最好的消息无疑是克劳迪·内的伤情恢复良好,他的主力位置无人能撼,而习惯打前锋的多利则已被沈祥福放在了前腰位置上,王栋伤愈前他都将客串中场,负责球队的进攻组织,对阵鲁能,这两位巴西球员的发挥将起到决定性作用。

  明日,杭州将在主场迎战两战两败的阿尔艾因,而上海申花则要客场迎战悉尼FC,央视五套由于要直播CBA半决赛故不会直播亚冠比赛,而明日18时上海申花客战悉尼FC的比赛则由风云频道现场直播。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