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场拿下绿城充满信心 吴金贵:我们准备好迎接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1:42  杭州日报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现在已经是春天了,为什么还这么冷啊!”昨天傍晚,在绿城队训练结束后,吴金贵这样和记者打趣道。不过,金贵马上接着说道:“虽然天气还是这般冷,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艾因是强队,我们在主场肯定是争取胜利。”他这句话的潜台词应该是,春天已经来临,胜利还会远吗?

  小变阵 矫喆今晚首秀

  打完中超首轮比赛后,绿城队一直在基地进行恢复性训练,由于一周三赛,训练的量都不大,上轮缺阵的中卫亚当和马谢罗得到了充分的休息。本场比赛,吴金贵可以排出最强的阵容出战了。

  比较可惜的是,右后卫孙吉在上轮比赛中脖子有些扭伤,这两天感觉有些不适,昨天孙吉已经前往上海做进一步检查了,他将缺席今晚同艾因的比赛。这样,赛季初从山东转会来的矫喆将出现在首发中。矫喆的能力肯定没问题,但很长时间没有打正式比赛,同队友的磨合如何将非常重要。

  其实,作为前鲁能球员,他在过去的多个赛季中,代表鲁能队征战亚冠赛场无数次,亚冠经验可谓丰富。“既然有机会了,就肯定去好好表现自己,希望自己能够为球队赢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矫喆表示,自己出战亚冠赛场,心理肯定不怯场,毕竟自己也算是亚冠赛场上的老人了。

  除了矫喆首发外,绿城在其他位置上不会有任何变化,出场名单将和第一场亚冠打名古屋鲸八队一样。最近状态不错的巴力仍将出现在替补名单中。

  要出线 此战必须拿下

  在之前的一些报道中,称阿尔艾因队实力不济,队中不少球员都是业余球员。不过,吴金贵却不这么认为:“我们看了对手几场比赛录像,联赛的比赛录像没看到。应该说,对手是有实力的队伍,个人能力非常强,外援非常强大。尤其是前锋38和10号球员,包括他们的6号、4号和24号,都非常强。”

  在谈到这场比赛时,绿城队长杜威表示,这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就此,吴金贵也进行了补充和解读,“在我们这个小组中,首尔FC可能出线的前景比较好一点,另一个出线名额,对于其他三支球队来说都有可能。所以我们必须力争主场,去赢得这场比赛。”

  “比赛肯定会非常困难,阿尔艾因这个对手也拿过亚冠冠军,具备了很强实力。并不像外界所说的是一种业余球员。”杜威认为不能有丝毫地轻视对手,“相比而言,我们还是新的球队,今年是我们球队的第一个亚冠赛季,在亚冠队伍中来说,是一支新军。对于这场比赛,我们全队会团结在一起,以一个好的精神面貌去面对,毕竟我们回到了黄龙体育场,也希望有更多球迷关注,为我们创造一个好的比赛氛围。”杜威还坦言,这场比赛对于绿城来说非常关键,因为很有可能事关小组能否出线。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将是晚上八点整开球,杭州电视台五套将直播本场比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