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冠军客场最后时刻被逼平 鲁能外战依然无能

  山东鲁能太无能!这支中超卫冕冠军,继中超联赛首轮主场被升班马成都谢菲联3∶3逼平后,昨天在亚冠联赛中又客场被印尼弱旅阿雷马队1∶1逼平。昨天这场比赛鲁能领先了近90分钟,但却在伤停补时阶段被判点球。最终,几乎到手的3分变成1分。

  张弛重伤,崔鹏、邓卓翔停赛,以残阵出击的鲁能一到印尼就遭遇了西爪哇岛地区的里氏7.1级地震。虽然球队上下并没有受到这次地震的影响,但印尼似乎注定是山东鲁能的伤心地:2001年亚俱杯,鲁能将士在印尼望加锡先后以2∶6输给磐田朱比洛,0∶6惨败给水原三星,令人大跌眼镜;2009年亚冠联赛,鲁能在一片大好的情况下马失前蹄,这次他们2∶4负于斯里维加亚队,将出线机会拱手让出。

  如果说昨天开场仅1分钟奥比纳就打进一球,完全是表现业余的对方守门员送大礼的话,那么补时阶段对手获得一个点球,就是给中超冠军领先之后不思进取的最大惩罚。补时阶段,苑维玮在禁区内的愚蠢犯规成全了全场几无机会的对手,这个失球也是鲁能新赛季在4场比赛中所丢的第5个球。尽管赛后鲁能主帅伊万科维奇表示,球队仍有出线希望,但三战后仅积4分的鲁能此后还要与全北现代、大阪樱花死拼,未能在小组最弱的对手身上全取3分,很可能使得他们的亚冠前景变得黯淡起来。

  在昨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天津泰达主场1∶1被墨尔本胜利队逼平。

  本报记者 黄一可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