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记者惊愕奥比纳加盟:不敢想象 中国这么有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08:42  东方体育日报

  “奥比纳?就是巴西联赛中很有名的那个奥比纳吗?”比赛开始之前,一位印尼记者在拿到双方首发球员名单后这样询问记者。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这位印尼记者接着问“你们山东鲁能泰山俱乐部得向奥比纳付多少钱的年薪啊”,“奥比纳太有名气了,我们绝对不敢想象这样的球员会来印尼踢球,还是你们中国的足球俱乐部有钱啊。”

  这位印尼记者还不知道,奥比纳在来到鲁能泰山之后,尽管取得过进球,但整体的运气一直欠佳,此次客战阿雷马同样如此:2011赛季,泰山第一场正式比赛是亚冠客场挑战韩国全北现代,奥比纳形同梦游,一度被质疑为“是不是真的”;随后泰山主场迎战日本大阪樱花,奥比纳原本可以取得两粒进球,他的努力却均被裁判抹杀;中超联赛首场比赛鲁能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奥比纳虽有进球,泰山却被对手逼成3比3平局;此次客场挑战阿雷马,奥比纳“捡漏”进球,泰山队却又只是收获了一场平局。事实上,奥比纳的进球至今没能为鲁能泰山队带来一场胜利。

  此次挑战阿雷马,上半场第7分钟,泰山队前场将球传至阿雷马禁区之内,安塔尔头球一点,阿雷马门将在扑球时与本方后卫撞在了一起,皮球落在无人盯防的奥比纳脚下,面对球门奥比纳轻松破网,泰山队1比0领先。也许是这粒进球来得过于容易、过于幸运,奥比纳当时显得连庆祝动作都懒得去做。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奥比纳曾经获得过数次射门良机,可惜他再没能攻破对方城池。如果奥比纳能够再进一个,结果会是什么样?相信很多球迷都会这么假设,只是残酷的竞技场不相信“如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